当前位置:

2021年东江漂流今日开漂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学会 欧文君 何红海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6-23 19: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2021年东江漂流正式开漂。数百名嘉宾及游客齐聚黄草镇,体验了一场秀美山水与漂流竞渡的激情碰撞。

皮艇顺流而下,水流时而湍急、时而缓慢,险滩急流纵横交错,游道两岸绿树成荫,石怪鱼奇。游客们在漂流中互相嬉水打闹,畅享夏日清凉。

东江漂流全程26公里,108个险滩,以滩多浪急落差大、水碧石怪鱼怪,两岸森林植被佳而闻名,被誉为“中国生态旅游第一漂”,是融历险、探幽、猎奇、拾趣为一体的漂流好去处。自1995年正式开漂以来,东江漂流每年吸引众多海内外旅客前来体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学会 欧文君 何红海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6/23/958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