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期间综合督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7-01 21: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资兴市纪委监委组织4个监督检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开展了 “七一”期间综合监督检查。

此次综合监督检查实行各片区交叉进行,就安全生产、安保维稳、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纠“四风”等工作,深入到重点单位(乡村、企业)、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场所)、重要环节进行明察暗访,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走访谈话等方式,检查各级各部门单位有关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杰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01/9613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