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名老党员的特殊党费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慧慧 曹兴平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2021-07-02 23: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凡的党费.jpg

“支书,我这个月的党费还没交,今天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我要交100元。”老党员张辉芳拉着村干部的手说。

张辉芳今年刚好满50年党龄。当村干部问她为什么要交100元党费,她说:“我今年快80岁了,没有做过多少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亲眼目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一步一步变好,房子越住越宽敞,交通越来越好,医疗条件也越来越好,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马慧慧 曹兴平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02/962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