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暑期安全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7-19 18: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资兴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东江街道大兴东路社区、鲤鱼江完小、蓝天救援队,为社区留守儿童、单亲孩子、孤儿及其监护人开展暑期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防溺水宣传片、溺水安全警示视频、安全教育课件等形式,为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怎样预防落水、防溺水措施、遭遇溺水如何自救等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让孩子们熟记防溺水“六不两会”安全知识。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从防水、防火、防触电、防车辆等方面讲解了暑期安全知识,要求监护人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使留守儿童及监护人筑牢安全防护墙,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结束,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还为现场每一位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本次培训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防溺水安全防范的意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袁冰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19/9679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