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2至25日,资兴将迎来降雨天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2021-07-21 20: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近日资兴市受南海热带低压北侧的偏东气流影响,全市多云间晴天、午后到傍晚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雨;22至25日受6号台风“烟花”外围东北气流影响,午后局地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资兴市多午后对流降水天气,局地性强,短时雨量大,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受雨水影响最高气温较上周略有下降,但仍多晴热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

目前南海和西太平洋处于台风活跃期,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本周末在浙闽沿海登陆,登陆后移动路径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可能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也有可能登陆后西行影响我市,需密切关注其未来路径变化和影响,请及时关注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东江湖水域需注意航船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晶

编辑:廖英武 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21/9692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