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路人为东江老大桥“把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王勇进 杨兴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2021-07-22 1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7月22日,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程建设股联合长沙专业桥梁检测机构共同为东江老大桥“把脉”,为期2天时间。

在检测现场,技术人员按照桥梁检测技术规范要求,利用桥梁专业检测车辆、钢尺等作业器具和仪器,对公路桥梁的安全技术状况、结构使用情况、运行状况和技术水平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检测机构提出了对桥梁运行维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养护建议等。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收集的桥梁信息将进行认真的分类整理,并完善好资料,为今后的桥梁养护、危桥改造决策提供全面而准确的第一手资料。

经过检查,目前全市桥梁管养正规常有序,桥梁安全形势总体可控。

据了解,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每年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组织专业检测机构和专业技术人员定期对全市各类桥梁进行检测,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王勇进 杨兴

编辑:廖英武 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22/969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