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雪莲到资兴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2021-07-23 20: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到资兴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地了解东江街道栗脚村推行网格化管理社区治理新模式和智能政务、落实“一门式”服务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应急处置、司法调纠、社会服务等社会基层治理资源情况及在统筹各类资源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雪莲说,近年来,资兴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职能部门、街道、村、社区要继续坚持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优化治理组织架构、激发社会参与活力,为基层减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新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资兴市级领导朱性明、王理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7/23/9698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