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兰公路项目按下“复工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编辑:何城基 2021-08-10 22: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7月28日,州兰公路项目正式复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繁忙的景象。“好事呀,州兰公路总算开工了,以后我们就能走上宽敞的道路了!”家住州门司镇兰市村的李焕堂见此景激动地说道。

州兰公路项目起于原兰市乡,止于州门司镇黄旗洞村与国道G357线平交,全长6.236公里。该道路最初修建于60年代,因年久失修,该道路出现大面积坑槽、沉陷、开裂等。道路修通后将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02/973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