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1日,资兴交警查获7起暑期学生“涉摩”交通违法案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城 编辑:何城基 2021-08-04 2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804175204.png

8月1日下午4时许,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江湖景区中队的执勤交警在小东江查获了一起暑期学生“涉摩”交通违法案件。经查,违法驾驶摩托车的学生是汝城县某校的两名学生,他们未佩戴安全头盔,便驾驶摩托车专程来资兴旅游。资兴交警随即拦截了涉事车辆,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训导。

当天,资兴交警现场共查获未成年人(学生)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案件7起,扣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7辆,现场教育未成年人11人次,其中向教育部门报送学生“涉摩”交通违法行为 7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城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03/973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