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7日起,东江湖旅游区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何红海 编辑:欧文君 2021-08-07 17: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8月7日清晨,在东江湖景区小东江段,湖水与湿热的峡谷空气相遇,化成自然雾气。山水之间,白雾缥缈,如梦如幻,宛如人间仙境。

近年,资兴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发展以“水”生态文明为鲜明特色的全域旅游。目前,东江湖景区已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并于8月7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 何红海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07/9755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