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唐洞街道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清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张璜 编辑:欧文君 2021-08-13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清凉.JPG

8月13日下午,资兴市唐洞街道联合爱心企业丹山生态文化、力上资源向唐洞街道第一、第二、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送上100多份防暑物品,以感谢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

“几个月以来,我们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接种疫苗一线,我们通过慰问,一是表达唐洞街道党工委对他们的关心、支持、鼓励和感谢;二是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支持理解我们的医护人员并积极接种疫苗。”唐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苏文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张璜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13/977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