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老虎”喜怒无常 市民需做好防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春银 戴梦瑶 王杰勇 编辑:欧文君 2021-08-17 17: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秋.JPG

未来一周,资兴市将持续高温天气,气温维持在24-36℃。16-18日,受中低空西南气流影响,资兴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发生。19-22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逐渐转为晴热高温少雨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本周前期午后到傍晚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夏季降水局地性强、短时雨量大,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午后出行的市民也需注意备好雨具,谨防降雨。而后期天气转为晴热高温天气,需注意防暑降温,不要忽视“秋老虎”的威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春银 戴梦瑶 王杰勇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17/9816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