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雾漫小东江初秋邂逅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杰 编辑:欧文君 2021-08-19 22: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东江2.JPG

立秋以来,东江湖旅游景区的雾漫小东江雾气朦胧,格外迷人。

小东江.JPG

轻薄的白雾飘在湖面,如同系上一条丝带,一阵风过,雾气四处弥漫,远处的船夫着一身红衣缓缓而来,在游客急切的呼喊里,撒下今天的第一网美景。随着太阳升起,气温升高,逗留在湖面的雾气奔涌而上,缠绵在山间,消散在游客依依不舍的脑海。

小东江3.JPG

东江湖旅游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景区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杀菌,严格执行预约入园、限量入园、扫码入园、分段入园、有序入园“五个入园”要求,落实预约游览消费、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各项防控措施,让游客放心游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19/9823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