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欧文君 2021-08-24 17: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佳娜主持会议。

今年5至7月,十二届市委开展了第十二轮巡察。其中,郴州市委安排郴州市县市区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对我市安全生产领域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开展了专项巡察;市委组建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对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卫健惠民等3个方面开展了专项巡察。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关于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并集中交办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抓实抓好巡察整改。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审视问题,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认领整改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问题销号清零。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突出整改重点,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整改举措,确保工作实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巡察机构要统筹协调巡察整改督导督查工作,强化整改日常监督,从严把关,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坚决维护巡察的权威和公信力;同时也要坚持实事求是,注重“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巡察整改标本兼治的作用,在抓实整改的过程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把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队伍管理、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真正把整改过程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24/984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