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何辉文 编辑:欧文君 2021-08-24 18: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JPG

8月19-20日,在资兴市为期两天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班上,来自全市13个乡镇(街道)的25名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操作、资兴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事项配置和用户帐号管理、资兴市“好差评”平台操作、资兴市“一件事一次办”平台操作以及电子政务外网配置等。培训完成后,各乡镇将组织各村(社区)进行培训,进一步扩大培训内容全覆盖。

据悉,资兴市政务服务培训工作每年至少开展两次以上,活动开展加速推动资兴市“全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及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为资兴实现“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何辉文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24/9845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