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启动全民禁毒预防教育专项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2021-09-07 19: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JPG

9月7日,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签名宣誓活动,并从即日起到年底,将在辖区内开展全民禁毒预防教育专项行动,以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培训、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宣传教育、公共场所禁毒宣传、入户禁毒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展开。

“开展全民禁毒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全面深入推进整个街道各个重点场所、走村入户的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达到全面禁毒的实效。”资兴市唐洞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统战委员蔡林涌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07/10119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