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清江镇远和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毅 编辑:何城基 2021-09-10 23: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江.jpg

眼下,资兴市清江镇远和村支部农场里的黄豆喜获丰收,为确保及时收割、晾晒黄豆,该村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驻村干部及志愿者开展了“收割黄豆主题党日活动。

在农场里,大家甩开膀子割黄豆,有的打捆,有的搬运……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2个小时左右就收割了两个三轮车的黄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不仅参加了劳动,还在劳动中锻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黄豆全部收割完后,我们计划种植萝卜、白菜,盘活土地资源,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资兴市清江镇远和村党支部书记高兴地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毅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10/10128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