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送医进村义诊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珍珍 编辑:何城基 2021-09-11 22: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到八面山瑶族乡中学及大雁山村开展送医进村义诊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教师和村民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结合各自的病情实际提出了专业治疗意见,并结合常见病、多发病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使村民们掌握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还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发放了板蓝根、藿香正气水、麝香追风膏等常用药物的药包。

此次义诊活动是该院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送医进村义诊活动的第一站,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珍珍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10/1013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