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滁口镇开展“我参与 我建言”专题走访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编辑:何城基 2021-09-23 11: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2155815.jpg

“感谢党、感谢政府,过节都来看望我们。”资兴市滁口镇金星村一村民激动地说。

值中秋佳节之际,该镇结合平安创建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对在外乡贤、重点关注户开展了“我参与 我建言”专题走访活动,放弃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上门入户和群众拉家常交心,积极宣传相关政策,重点走访了留守妇女儿童、脱贫户、残疾户、边缘户等困难群体,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稳定脱贫成效,大力推进支部农场建设,建立有效利益联结机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庆华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2/1018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