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民意调查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欧进 唐洪锋 编辑:何城基 2021-09-24 15: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61.jpg.jpg

“您好!您对我们现在的社会治安感到安全吗?对我们的禁毒工作满意吗?”9月24日,资兴市唐洞街道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向腾达小区的居民发放便民手册、社会治理创新等综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面对面和居民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该街道持续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全力推进综治民调、禁毒民调”活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24个宣传小组,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宣传专栏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广泛听取居民的“心里话”,紧盯居民的“身边事”,架起了一座党群干群的“连心桥”。

目前,共印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更新宣传栏25个,收集梳理社情民意65条,答复解决矛盾纠纷58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欧进 唐洪锋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4/1019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