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清江镇45名“柑橘达人”受表彰奖励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王杰勇 邓正祥 编辑:欧文君 2021-09-24 19: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柑橘.JPG

日前,资兴市清江镇45名“柑橘销售能人”“柑橘科技种植示范户”“柑橘销售大户”受到表彰奖励

2020年,该镇及时引导广大柑橘种植户,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迎来柑橘丰产的同时,群策群力,广开柑橘销售渠道,实现柑橘销售量7.4万吨,总产值约2.2亿元。

柑橘2.JPG

今后,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对柑橘产业的扶持力度,提高橘农的生产积极性,并邀请专家现场进行柑橘种植技术讲座,加强黄龙病常态化防控,指导科学种植,精细化管理,走精品路线,着力打造好清江柑橘品牌优势,助推柑橘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领导谢湘兵参加表彰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王杰勇 邓正祥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4/10195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