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2021-09-28 18: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开2.JPG

9月27日,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85名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政协工作系列论述、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政协章程》、政协提案常识、政协云操作等业务知识。会上,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履职情况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这次学习的重点,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质量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化民本意识,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强化开拓意识,提高务实创新能力。同时,要树立政协委员理念,拥有政协委员情怀,写好提案,做好选举,履好职责,守好纪律。

市领导郑艾萍,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市领导谢阿兰、刘佳娜、朱性明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8/10207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