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学习贯彻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五个一”委员履职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钢 编辑:欧文君 2021-09-29 19: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9月28日,资兴市政协学习贯彻郴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五个一”委员履职活动。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感谢各位政协委员五年来的辛勤付出,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厚植民本情怀,风雨同舟、团结奋进。政协换届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征求一条微建言、召开一个座谈会、赠送一本文史书、致委员一封感谢信、颁发一个荣誉牌”五个一内容,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183名委员陆续开展了履职活动,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资兴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资兴各项事业。

市领导沈新军、王理军等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钢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29/10248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