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清江镇推出11个中层岗位竞职竞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毅 王磊 编辑:何城基 2021-09-30 20: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江镇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jpg

9月29日,资兴市清江镇开展中层干部竞职竞聘活动,来自镇属各部门的年轻干部自愿报名后,以演说的方式参加竞聘,竞职的岗位共有11个。竞聘者根据填报的岗位职责、自身优势特点、今后工作设想等,先后登台演说,并回答现场提问。

“这样的竞聘会形式新颖,氛围轻松,既让我感受到了压力和责任,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工作的动力和激情,我觉得在清江镇,每个干部都有很好的成长平台和机会。”一名竞聘者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毅 王磊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30/1025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