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开展防溺水事故救援及消防演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才勇 编辑:何城基 2021-10-01 17: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草.jpg

演练现场

9月29日,资兴市黄草镇开展了防溺水事故救援及消防演练。演练模拟客运船舶行驶至黄草中学水域时遇乘客落水,船上安全员立即向镇应急指挥中心报告,镇应急指挥中心指挥长第一时间下达救援任务,水运公司及标渡船负责人立即组织应急救援小组和医疗救护组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在各组人员通力协作下,援救预案顺利完成。

随后,该镇又模拟了一起船舶失火。接警后,镇应急指挥中心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赶赴救援现场救援,经过合理处置,火情迅速得到了控制,整个应急演练有条不紊。

通过演练,救援队伍和参与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平安黄草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才勇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9/30/10253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