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各地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学会 王杰勇 黄庆华 谢清源 黄红霞 欧祖生 张婷 何子煜 李铁南 欧晨 何花兰 刘芳菲 罗霖昊 胡凌菁 编辑:何城基 2021-10-14 20: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_副本.jpg

今天是重阳佳节,资兴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活动。回龙山瑶族乡柏树村邀请老党员、老干部一起座谈,为柏树村的发展出谋划策。

唐洞_副本.jpg

资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唐洞街道养老中心、兴宁镇康养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并准备了爱心午餐。

义诊_副本.jpg

资兴市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中医针灸、按摩等,并为老人们科普常见病的防范知识。

银行_副本.jpg

a745dd48-c672-4bd0-9d8d-6853835dc537.jpg

在东江街道永丰路社区,中国邮政银行资兴分行开展网络防诈知识进社区活动,增强老人金融及信息安全意识。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还为社区的老人义务理发、修剪指甲,并给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

文化馆庆重阳.jpg

资兴市文化馆和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文化志愿者为资兴市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传统花鼓小戏《小姑贤》《调叔》,与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主题活动4.jpg

兴宁镇开展了“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主题活动,为康养中心的老人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聊家常。

10月13日,唐洞街道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2).jpg

唐洞街道“送学上门”服务队为退休老党员们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

滁口.jpg

滁口镇组织退休老教师座谈,并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贫困老人和离退休老人等“五老”人员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八面山.jpg

回龙山瑶族乡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座谈,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44.jpg

资兴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关爱活动,为60户特别困难的老人家庭每户送去了500慰问金,还联合圣安娜食品有限公司、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唐洞街道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礼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温学会 王杰勇 黄庆华 谢清源 黄红霞 欧祖生 张婷 何子煜 李铁南 欧晨 何花兰 刘芳菲 罗霖昊 胡凌菁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14/10293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