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 编辑:欧文君 2021-10-21 21: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1021_211338.jpg

10月21日,资兴市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湖南省、郴州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资兴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湖南省、郴州市和资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三坚决、两确保”的总目标,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握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和采取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做好安全用火用电取暖工作,加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

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置。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领导黄希惠、周后云等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1/1031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