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到一年“两会”时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5 20: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上午,出席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陆续抵达璟江花园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在酒店报到处现场,政协委员们按要求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双码,依次报到登记,领取出席证及大会有关资料,整个过程快捷高效。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系列民生话题,都是政协委员们关注的热点。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政协委员们重任在肩。今后,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1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01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017.jpg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8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