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杨理诚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5 21: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91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935.jpg

10月25日,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市委书记杨理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胡隆辉参加会议。

杨理诚在会上强调,要维护大局,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同心同向,选好政协新一届班子;要认真履职,确保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紧紧围绕我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扬民主,讲真话、建真言、献良策,实干笃行,以履职新成效彰显政协新作为;要严守纪律,确保营造良好会议氛围,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本着对人民、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专心致志开好大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1025170946.jpg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在会上指出,要开好会,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要选好举,此次会议是政协五年一次的重要会议,政协委员要完成好历史交给我们的使命,圆满完成此次选举。要建好言,集中精力和智力,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沈新军作了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阿兰作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安排情况的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三次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议程及政协资兴市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陈一之、黄希惠、赵海滨、刘佳娜、朱性明等市领导,全体政协委员,政协九届主席会议成员,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8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