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2021-10-25 21: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44次.JPG

10月22日,资兴市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

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议案,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度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文旅广体局、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6个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6个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仁庆,市领导黄希惠、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等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5/10328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