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在郴州市教学比武中获佳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海珍 编辑:林依娜 2021-10-28 00: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资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在郴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学科教学比武中获得佳绩,其中,邬颖慧老师的生活数学课《9减几》、袁小华的汽车美容课《精洗车轮》、刘美平的生活语文课《比尾巴》荣获一等奖,刘白利的康复课《表情宝宝》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特殊教育要高质量发展,关键在教师,着力点在课堂”理念,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力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工程,全方位提升特殊教育教师的综合素质,为特殊孩子“点亮一盏明灯”而不懈努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海珍

编辑: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