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柏武参加政协第一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6 22: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分组1.JPG

10月26日下午,资兴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龙柏武参加了政协第一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政协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协履职情况,科学全面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壮大库区移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龙柏武表示,政协委员们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政协意见、提供政协智慧。

市领导谢阿兰、朱性明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6/10335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