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理诚参加“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22: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10月27日上午,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参加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与政协委员们专题协商招商引资、园区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话题。

政协委员提问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答复政协委员的提问

政协委员李志仁提出,当前如何依托我们东江湖优质的山水资源,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答复。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李萍说,下一步将在争资立项方面主要是发展优质生态农业,还有绿色低碳工业以及和生态文化旅游(有关)这些项目上进行发力。郴州市生态环境局资兴分局局长周长稳说,将突出东江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转型发展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东江库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朱群山说,在精品果园这个工作,将加大力度,提档升级传统的产业。

协商会上,杨理诚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政协委员们立足资兴实际,对资兴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展示了建设“务实、民主、有为、活力”政协的新风貌。

杨理诚要求,要解放思想,紧紧围绕郴州未来五年发展方向,落实中央“三新一高”、省委“三高四新”、郴州市委“一极六区”战略部署,以及“五个资兴”建设,争当郴州打造“一极六区”排头兵;要聚焦重点,突出抓产业、抓项目、抓园区、抓招商引资、抓企业帮扶、抓营商环境;突出“六大产业链”的建设、“八项重点攻坚”和“五大工程”,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培育创新人才和科技创新平台,注重区域协调发展,让老百姓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做好保障,不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要做好全程服务,积极做好企业发展帮扶工作,深入企业了解困难,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实干,坚持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加油干,拼命干,敢于干事创业,全市上下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市领导周后云、赖胜民、邓志才等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