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杨理诚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22: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二次.JPG

10月27日上午,资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杨理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向大会主席团推荐大会各项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作人事安排说明;讨论了大会选举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主席团提名名单(草案);原则通过了《资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设立资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原则通过了资兴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会议还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各项选举候选人截止时间。

龙柏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仁庆、赵海滨、刘佳娜、李建宏等市领导,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人员,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