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声音|坚守为民初心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23: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加强医疗保障能力建设,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确保全市村医务室开通医保门诊报账。完善医疗救助政策,增强大病保障能力;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实施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对此,部分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春梅.JPG

人大代表赵春梅说,这一举措将极大的对农村养老体系起到非常强的促进作用,让我们农村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外出务工的青年能够心有所安,对我们城镇农村的建设起到更大的社会和谐的稳定作用。

黄镇.JPG

人大代表黄镇说,近年来,我市基层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基层卫生队伍建设不断充实,基层服务逐步转变,公共卫生服务普惠全市,有效的缓解了城乡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突出问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