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7 22: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下午,参加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进度情况的报告,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各项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设立市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来自三都镇、实业公司的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大对老旧城区的改造和农业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助推乡村振兴,加快“融城”步伐。

来自蓼江镇、回龙山瑶族乡的人大代表建议,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投入,构建资兴大循环交通网格。

来自兴宁镇、八面山瑶族乡的代表建议,进一步推进兴宁蔬菜及八面山楠竹农业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来自汤溪镇、州门司镇的代表建议,加大乡村各类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训工作,完善各类农技岗位的人才发展机制。

来自滁口镇、黄草镇的代表建议,用好东江湖品牌效应,利用新兴旅游产业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加快库区产业转型,加强点对点扶持果茶种植工作。

朱承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仁庆、赖胜民、赵海滨,刘佳娜、庞方和、杨书明等市领导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7/1033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