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有关工作报告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00: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三组.JPG

10月28日上午,参加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七个小组,分别讨论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协商了政协资兴市第十届政协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协商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和市监委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

政协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的五年工作,全面、客观、实在,展示的发展蓝图、目标任务,立意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市政府谋发展的决心、为百姓办实事的情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政协委员们还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就资兴全域旅游、东江湖发展保护、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政协提案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市领导朱性明、沈新军、周耀武、王理军等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