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8 18: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主席三.JPG

10月28日上午,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的情况、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情况;听取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协商决定政协资兴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听取协商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听取协商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和市监委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

龙柏武,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一之,谢阿兰、赵海滨、刘佳娜等市领导,郴州市委派驻资兴市“两会”现场督导组人员,资兴市会风会纪监督组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2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