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视察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00: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出席资兴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视察了部分重点项目、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创新创业园、G240高码至东江公路、郴州福瑞康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郴州)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市四完小搬迁新建项目。

“满怀感动,可以见证到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无数的前辈和资兴儿女,同心同力,筚路蓝缕,既书写了历史,也开拓了未来。第二个深切的感受就是满怀信心,对我们资兴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了信心。”人大代表李岳轩说。

人大代表们对资兴近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

“希望市委、市政府下一步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高品质高质量的绿色项目,同时加大对科技、教育的投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人大代表侯永建说。

市领导王仁庆、黄希惠、李建宏等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