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声音|社会发展更文明 建设人文幸福资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8 20: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人大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分别提到了完善人大代表联络接待室、站、点的建设、“执行难”和加大未成年人检查工作力度的内容。对此,人大代表们进行了认真讨论。

声音3.JPG

人大代表王爱卿说,人民法院的执行难工作事关人民,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司法权威和公信力,社会广泛关注,我的建议是,到村、社区居民居住地公开被执行人的信息,接受社会舆论谴责,让老赖无处藏身。

声音2.JPG

人大代表王吴锋说,我建议,我们政府包括村、社区都要充分利用留守儿童之家这个平台,与家长进行视频,要引导我们这个留守儿童、未成年人不要沉迷于游戏、不健康的一些视频,建议学校老师要多关注留守儿童、未成年人这一块的教育。

1.JPG

人大代表莫俊说,我觉得要加强人大代表选民选区联系,不仅仅是我们工作的地方设点,还可以在这个行业里面接触更多选民,除了覆盖东江街道的选民以外,我觉得可以在民宿行业旅游行业去倾听大家的意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3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