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0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审议现场

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审议

10月28日,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听取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人大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实在,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对2022年工作部署全面。随后,人大代表们就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完善小区及民宿管理、民宿行业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占华说,一直以来,人大代表在方方面面都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资兴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人民的高度负责,饱含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新一届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人大工作,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关心、监督政府全面履职,共同努力推进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占华说,小微企业的发展要综合考虑实际因素,借鉴优秀企业发展经验,研发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具有资兴特色的产业和品牌;要规范对住宅小区内民宿的管理,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资兴民宿行业及旅游业提供稳定充足的人才供给,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完善相关地方性法规,促进资兴民宿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8/10343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