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柏武等参加人大第三、四、七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20: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51.jpg


人大3(_副本.jpg

10月29日上午,资兴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龙柏武参加了人大第三、四、七代表团审议。会上,人大代表们先后审议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设立市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推举了选举大会的监票人,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进度情况的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的发言后,龙柏武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详细地部署了2022年资兴市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系统地规划了未来五年资兴的发展蓝图,立意深远,方向明确,希望人大代表们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赖胜民、刘佳娜、李建宏、周劲凌、曹跃江等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9/10347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