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参加人大第一、六、七代表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2021-10-29 20: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上午,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占华参加了人大第一、第六、第七代表团审议。

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本地实际,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交通道路建设、提质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为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发挥积极作用。

陈占华说,唐洞街道作为融城工作的主战场,要走在前列发挥表率作用。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交通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折不扣地落实民生政策,为资兴市下阶段的发展凝聚人心。

州门司镇和汤溪镇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围绕打造一条产业路、资源路、旅游路同向发力。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引导大户种植,为当地特色产业开辟新市场,拓宽新销路。

清江镇和白廊镇作为库区乡镇,要持续做好辖区范围内东江湖水域的保护和开发,为库区移民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质发展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

陈占华指出,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人大代表们要切实履职尽责,投出自己的神圣一票,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领导龙柏武、周后云、赵海滨、李建宏、周耀武等参加分团审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29/10347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