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残联送康复辅具上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乐金 李萱 编辑:何城基 2021-11-01 21: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06333767@9C1FA81F.388D7F61.jpg.jpg

5岁的美美(化名)正在上幼儿园,由于天生的足外翻,她每天只能穿着厚重的矫正鞋上学。几年来,为了让美美能够康复,她的家庭花费了近15万余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资兴市残联及时上门为美美送了一双矫正鞋。

“我们赶上了好政策,残联不仅免费给她送了矫正鞋,还有专业康复机构免费进行矫正康复,极大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有了这双鞋,美美就能走路了……”美美的妈妈激动地说。

近年来,资兴市残联不断健全儿童康复保障体系,先后出台的《资兴市重点民生实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的通知》等政策文件,不仅扩大了肢体、脑瘫等残疾儿童、孤独症儿童的救助年龄范围,还提高了康复保障待遇水平。

今年来,资兴市残联共投入5.5万余元,为全市22名农村困境残疾孩子定制了个性化矫正鞋康复辅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乐金 李萱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01/1035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