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3-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2021-11-01 21: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在资兴市二完小和东江开发区小学,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接种的程序,进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种。

此次3-11周岁人群接种的为北京生物、武汉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三个厂家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资兴市在校园内设置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对于幼儿园孩子则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辖区内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此次目标人群要求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以实现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加快构建儿童免疫屏障。

市领导黄琴到场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01/1035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