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5日,资兴市宫颈癌疫苗网上预约开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2021-11-04 21: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ym.JPG

11月4日,记者从资兴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湖南省疾控中心将于11月5日10时至12时开放四价HPV疫苗和九价HPV疫苗网上预约便民服务。

本次资兴市计划预约四价宫颈癌疫苗255人、九价宫颈癌疫苗281人,市民可通过“湖南疾控”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信息”,选择“HPV预约”这一选项按提示进行预约。资兴市疾控中心也按照湖南省和资兴市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了宫颈癌疫苗调运工作。

“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各接种门诊不再接受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为了保证我们预约成功的人群都可以接种到九价、四价宫颈癌疫苗,我们已经提前跟湖南省疾控中心,还有疫苗供应厂家对接好,一定会足额给我们资兴市的两个接种门诊足量的疫苗。”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夏云磊说。

这次参与资兴市宫颈癌疫苗定点预约接种的定点单位有两家,分别为资兴市医疗集团中医医院和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两家定点医疗机构已经准备好疫苗,市民可就近预约接种,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接种。如预约成功后不按规定时间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目前我们中心已经准备好了宫颈癌疫苗,首针预约成功的人群,我们会公示预约成功名单,预约好当天可以前往接种,其余二、三针剂不再预约,我们都会按接种程序预留好以便后期接种。”资兴市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谢晓燕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04/10364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