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汤溪镇皮石完小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滢琦 编辑:何城基 2021-11-05 18: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模拟体温检测

模拟就餐

模拟测量出一学生体温异常,带入隔离室进行检查

日前,资兴市汤溪镇皮石完小组织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模拟学生来上学,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学生按照间隔1米左右的距离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教室。演练还模拟上课期间发现一名学生有发热等异常症状,学校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将该学生送到临时隔离室,测量体温并第一时间联系家长告知情况,同时上报教育局、医院,在确认疑似感染后,组织其他班级快速、有序撤离本楼层,并通知消杀组对楼道、教室、隔离室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学校还对食堂就餐、就寝等都进行了全面演练。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校教职员工应对新冠疫情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为广大师生的健康构筑了“安全墙”。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滢琦

编辑:何城基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05/10368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