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黄常棣 李勇 编辑:何城基 2021-11-08 21: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铁南.jpg

11月6日,资兴市唐洞街道组织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集中培训学习,重点学习了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标准化操作流程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操作、资料扫描上传、证件打印等,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实操演练。

据悉,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是为加强对各级政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管理而开发的事项管理系统,唐洞街道积极建设了高标准的政务服务综合服务中心,组建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政府服务团队”,打造统一的政务云平台,实现了向街道、村(社区)电子政务全覆盖,老百姓在街道或村(社区)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即可申办政务服务事项,街道、村(社区)受理人员利用省平台对其申报事项进行审查、审核、办结,从而让老百姓办事不出村,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而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熟悉政了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流程,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便民+暖心”服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黄常棣 李勇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08/10376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