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柯 编辑:何城基 2021-11-12 18: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1月10-11日,资兴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13个乡镇街道农经站长、合作社理事长、各个家庭农场主以及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讨论和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郴州农经站财物科科长雷佳对合作社的历史、农村专业合作社法律政策等方面知识作了讲解,并就下一步资兴市农村合作社规划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农村合作社财物管理与会计核算实务规范要求及如何发展农村合作社、如何做好合作社理事长进行了重点阐述;郴州市委党校陈满雄就乡村振兴和乡村建设新趋势、新部署、新作为进行了讲解;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到唐家外婆鸡实训基地学习,学员了解唐家外婆鸡养殖产业发展、文化底蕴、经营模式;在现场,部分农村合作社理事长作了典型发言,学员们分享了各自管理模式,产品销售经验等,积极交流互动,气氛相当浓厚。

通过培训,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坚定了继续做大、做强农民合作社的信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柯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12/1039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