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入选“2021中国旅游百强县市”名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科 编辑:欧文君 2021-11-16 18: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1》公布,2021中国旅游百强县市分布在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湖南的6个名单中,资兴市榜上有名。

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评价主要考察县域旅游资源富集度、旅游经济活跃度等六个分项指数集成竞争力指数,竞争力指数前100名即为中国旅游百强县市。

5.JPG

近年来,资兴市依托东江湖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优势和东江湖5A级景区品牌,坚持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之路,在抓好东江湖大保护的前提下,着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推动旅游产业步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2019 年,东江湖获评为“湖南十大文旅地标”。2020年,资兴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2021年上半年,累计接待游客量787.1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4.84亿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科

编辑:欧文君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16/1040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